发明与婴儿本能态开发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famingkuang 擅长发明创造、专利申请、首创婴儿本能态概念及训练法

博文

裹脚布与奶罩

已有 5599 次阅读 2010-7-1 06:18 |个人分类:博客风云|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健康, 女性, 裹脚布, 奶罩

      不知从什么时候起,女人迷上了奶罩,其宣传的口号是保护女性的乳房,其实是为了吸引男人的眼光。

        今天,我们已经视“裹脚布”为对女性的摧残与迫害,不久后的将来,人类也必将奶罩丢进历史的垃圾桶里。因为裹脚布与奶罩的性质是一样的——都是为了取悦男人而伤害女人的身体健康为目的。

       乳房最原始的功能是哺养下一代,从人类赋予它更多功能的时候开始,对它的摧残也就开始了,特别是奶罩的发明更是对乳房的摧残发展到了极致。

       世界上没有比人类更为愚蠢的动物了,将最高的美奖给了“病态”,不管是艺术家还是普通民众,无不如是,“病”到了极致也就“美”到了极致!当然这个“病”非生老病死的自然之病,而是人为的摧残致“病”、扭曲致“病”,越远离自然之“病”越美。

        人类“病态”审美观的形成没有人考证过,但不难看出,其最深层的动机无非是“让自己美(自然)”别人“丑(不自然)”,这是一种最深层次的生存需求,慢慢的,慢慢的,人类的审美标准就形成了——以“丑”为“美”——大自然认为“丑”的,人类认为“美”;大自然认为“美”的人类反认为“丑”。

      所以人类审美观的形成源于人性的自私,别人有“病(不自然)”,自然就难以长寿,其基因就难以延续下去,这对于自己的基因延续有利,这种自私是生命的本能祈求。不光人类如此,万物应亦如此,只是人类将其发展到极致而已。

       如此,动物界的种种进化中的不可理解的现象就能解释了,比如又大又粗的树枝状的鹿角等等。

       美的最高境界是“病”。

       审美观的形成源于绝对的自私。

       宿命——害人终害已,任何一个物种都会在本族类审美观的左右下将本族类的“美学”发展到极致,以致一“病”不起,最终从地球上消失。

       人类对乳房“美”的追求将使它远离它的本质——只是装饰品(为美而生)而非必须品(哺乳功能);人类对身高的追求亦如是。

        说了一大通了并没有讲清楚裹脚布与奶罩对人体的危害,其原因是从远新一定比我讲得更好,还是留给他做吧。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6669-340204.html

上一篇:男儿膝下有黄金,黄金何在?
下一篇:超(加)班与超载
收藏 IP: .*| 热度|

28 李侠 李小文 李传亮 祖乃甡 曹广福 朱志敏 王德华 罗帆 王号 钟炳 张焱 徐建良 刘立 吕喆 刘圣林 金小伟 陈永金 苏红 孔晓飞 李学宽 侯成亚 张旭 鲍海飞 李泳 赵福垚 湛韬 丛远新 colorfulll

发表评论 评论 (2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2:5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