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明与婴儿本能态开发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famingkuang 擅长发明创造、专利申请、首创婴儿本能态概念及训练法

博文

是XX主义思想是仙桃

已有 3227 次阅读 2010-6-16 18:07 |个人分类:博客风云|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中国, 主义, 毛泽东

      XX主义并不是个坏东西,相反的却是个很好很好的东西,好到蟠桃园中的仙桃一般,是人类社会的极品。

        但是它也象蟠桃园中的仙桃一样,种子种下后需几百年一开花,又几百年一结果,再几百年才成熟(这还是最早熟的品种)。

         老马发明了XX主义种子,老列首先在苏联种下了,竟然能花开结果,中国人大为兴奋,依葫芦画瓢,也在中国九百六十万平方公里的土地上种下并开了花结了果。

      苏联老大哥XX主义的果是越长越小,最后没有能够等到成熟就黄了。

       中国的XX主义之果也好不到哪里去,虽然中国有苏联的前车之鉴,在果子出问题时早早的打了农药,果子果然再度茁壮成长起来,果子大是大矣,只可惜里面长满了蛀虫,矣,也不知这果能不能等到它成熟的日子。

       纵观中国文明几千年的历史,朝代更迭就象太阳下山了月亮升起来、月亮下山了太阳又升起来一样,都有现成的榜样可参考,也就是说朝代虽然改了,人虽然换了,但社会运行赖以生存的经济和社会制度没有发生根本性的变化——一脉相承。

        但XX主义这颗仙桃种子来到中国,并在中国种下、开花、结果后,人们却傻了眼,这仙桃该怎么管理呢?此乃天上之物,人间哪有人懂?苏老大的方法已经证明是行不通了,老毛虽贵为天子,但也没上过天,也不知仙桃的秘密,只能按自己想象中的仙术施种,结果是仙桃枝叶凋零,眼看就要黄了;幸而老邓头脑比较开窍,仙桃不也是桃吗?只要是桃就好办,何不用人间种桃的方法种这仙种?果然仙桃枝叶茂盛,举世感叹!只可惜呀,仙种就是仙种,人间来种只能徒有其表,果实虽大里面却长满意了蛀虫,这种沾了仙气的虫子还不是人间的农药所能灭杀得了的。

       困惑中的所有中国人呀,要明白一个道理:

      仙桃虽好,不是凡间之物。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6669-335999.html

上一篇:猪猪也过端午
下一篇:就科学网“顾问博主制”谈一点自己的看法
收藏 IP: .*| 热度|

7 王号 钟炳 李世晋 陈永金 贺天伟 鲍海飞 zengfeng

发表评论 评论 (5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1:5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