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明与婴儿本能态开发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famingkuang 擅长发明创造、专利申请、首创婴儿本能态概念及训练法

博文

如何成为科学网上的暴发户

已有 4421 次阅读 2009-12-9 10:32 |个人分类:博客风云|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博客, 科学网, 暴发户

新来的博主总是有些困惑:“为什么我认认真真的写博,却少有人问津呢?”

之前我也写了关于如何在科学网上走红的《科学网博客武功秘笈,但那毕竟是正统的武功,需要多年的修炼才能成正果,下面教几招暴发户速成的必杀技:

warning:

     

心理素质差者勿用!!!

 

必杀技之一:转载    ☆☆☆☆☆。 

让自己的名字大量的出现在博客首页上,你一天转载二三十篇总会有那么三五篇能吸引人眼球的,这样就能轻而易举的占据首页上的几个位置。平均每篇点击100,一天平均下来也有两三千了,你不要只看博文上的点击数,实际上真正的点击数远不止这些,有些暗能量(至少有一倍以上)是不会显示在博文的点击数上的。这样奋斗两三个月就能混入博客排行榜总排行前100名了。想不红都难。

必杀技之二:掐架  ☆☆☆

找科学网上的名博掐架,出手要狠、要准,要招招见血,最重要的是要脸皮厚,比长城还厚就能成功,不管别人把自己批得体无完肤,裸战群雄也要在所不惜。

必杀技之三:放下屠刀,立地成佛   ☆☆☆☆☆

采用上述方法取得足够的点击后金盆洗手,“痛改前非” 按正常规则出牌将黑点击漂白,久之,人们就会承认了你的行为是正常的了。你也会成为一位令人爱戴的博主的(至少不令人讨厌)。

==================================================

补充

必杀技之四:移情别恋  ☆

比如我的这篇博文原来投在“观点评述”门下,在点击到达151的时候,我发现它还上不了“观点评述”的专栏里(最低上栏点击数是229),再看“博客新闻”只要150就可以显示在专栏里了,于是从“观点评述”改投“博客新闻”门下,立刻就能显示在首页里了。

必杀技之五:刷新   ☆

一发文就自己猛按刷新,只到电脑死机为止。在最新博文里鹤立鸡群,一定能勾引更多好奇的人进去受骗上当。如果配合自我“沙发”使用效果更佳。

必杀技之六:标题党  ☆

必杀技之七:自我推荐  ☆

科学网上不允许自我推荐,没关系,另外注册几个“用户”再推荐就没问题了。

必杀技之八:呼朋引友   ☆

写好文章后,发短信呼唤好友过来推荐。

申明:

此武功有严重的毒负作用,非天生丽质者勿修炼!!因误炼此功毙命者,与本博无关!!哈哈哈。

欢迎补充!

后记

鬼王:我不一定要作恶,但我有权知道恶人是如何作恶的!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6669-277292.html

上一篇:有爱不计较(转载)
下一篇:巧妙解答魏东平《惭愧面对小学奥数题 》
收藏 IP: .*| 热度|

14 张志东 梁进 陈儒军 陈绥阳 钟炳 吕喆 迟菲 杨芳 柳东阳 刘岩 李泳 刘晓瑭 zhaowanfu woxing

发表评论 评论 (2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10:5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