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轻地告别曾经的时光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uyuexue623

博文

岁月如沙 时光如风 人生如梦

已有 3961 次阅读 2018-3-17 22:59 |个人分类:六月雪诗词|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timg.jpg


1.     多少聚散搁浅了岁月的容颜?多少纤情弄断了时光的心弦?华春的芳容凋去,不过是在每一个人的心底深深嵌上一粒朱砂记,悄无声息…

2.     流年就像一把筛子,把我们的芳华都悄悄地给筛走了,最后筛不走的东西就在我们脸上深深刻上几道纹路作为它给我们的最后一抹淡淡的回忆和念想,不管你是否愿意,也无需你同意。

3.     时光走了,我没有跟的上。是因为我渐渐老了跟不上时光的脚步?亦或是我跟不上时光的脚步而渐渐老了?

4.     我浅浅的脚印是个美丽的错误,我只是匆匆而来而又匆匆而去的过客…

5.     所有的所有都回不到从前的从前,一切的一切只不过是明日黄花…

6.     夕阳依旧,青山悠悠,芳草萋萋,只是流年如舟…

7.     生活从来都是轻轻的来,然后轻轻的去,了无痕迹…

8.     生活在此岸,故乡在彼岸;逝去的是年华,苍老的是岁月…

9.     轻轻的告别曾经的昨天,一转身,人便老了许多年。

10.花开,花落,人来,人去,一回头,什么都没有了。

11.生命无所谓贵贱,都在以自己的方式行走在属于自己的时光里,或快或慢,悄无声息…

12.幸福就像一把沙子,等你紧紧抓住它的时候,它却从你的指隙间悄无声息地溜走了,而你却毫无办法。最无奈的事情就是能够抓住的东西最后却什么也没有抓住,空空如也,而我们却束手无策。

13.岁月如沙,总会有一粒刮进你的眼里让你泪流满面。时光如风,总会有一缕吹进你的心底让你翻然悔悟。人生如梦,总有一丝走进你的枕间让你四大皆空。繁华落尽,一切皆是枉然;世间噪杂,唯有吾性自足;万物归心,犹如水暖自知也。

 

注:本博文图片源于网络。特在此致谢!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65899-1104448.html

上一篇:陌上花开-山茱萸
下一篇:生物多样性的丧失
收藏 IP: 112.4.253.*| 热度|

9 潘竟虎 尤明庆 李颖业 宁利中 单明 陈楷翰 朱晓刚 刘炜 杨正瓴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6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5:4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