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轻地告别曾经的时光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uyuexue623

博文

一些“虾”扯“蛋”的话

已有 3510 次阅读 2018-3-13 11:42 |个人分类:六月雪诗词|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b3ed5c8b368e4ceeba896848eedb4745_th.jpg


1.     鸡生蛋,自然而然,鸡也拉屎。不过绝大部分人肯定只吃蛋,而不吃鸡屎的。当然,也有极少数人不仅把鸡蛋吃了,也将鸡屎吃了。

2.     人生就像壹张纸,皱了,即使抚平了,也永远恢复不了原样!

3.     生活给了你什么和给不了你什么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你为什么选择这条路以及如何走完这条路…

4.     一眨眼一天去了,一晃悠一年过了,一晕乎一辈子就没了!

5.     自私的基因决定了包括人类在内的生物都是绝对的精致利己主义者而非绝对的非利他主义者。虽然也有很多生物有利他行为,最终不过也是为最大化传递自己的香火这个最大的收益奋斗目标而努力。自私从原始生命开始就是刻进基因里最基本的本能,没有之一。

6.     自己的想法可以实现的就叫梦想,不能实现的就叫白日梦。其实梦想往往都是白日梦做出来的。至于醒来了还有没有那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7.     有时,我们把理想摆在了所有的事情前面,遗憾的是理想却没有把我们摆在它前面。

8.     有时,理想很丰满,现实也很骨感。但有时,理想也很骨感,而现实甚至连骨感影子的毛边也都没有蹭上哪怕是一点点。

9.     如果嗓门高代表着能力强,估计叫驴早就统治了整个世界,而非自以为是的所谓的人类。

10.你把有些人当回事,很遗憾,他们并没有把你当回事,哪怕是鄙视你一下的表示也没有。是不是有些太伤自尊了?

11.对于有一些人,你要习惯于在他们面前装孙子,哪怕是做戏也好。

12.总有那么一些人,放完屁拉完臭臭,才发现自己根本没有蹲在茅坑上。

13.孙子最后都会变成爷爷的,除非他没有生出儿子或者他儿子没有给他生出孙辈。

14.生活就像心电图,一马平川的话表明你可能驾驴西游去了。

15.别指望所有的人都能懂你,因为萝卜白菜,各有所爱。你做了萝卜,自然就做不成白菜。反之亦然…

 

注:本博文图片源于网络。特在此致谢!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65899-1103659.html

上一篇:陌上花开-结香
下一篇:陌上花开-山茱萸
收藏 IP: 112.0.74.*| 热度|

9 武夷山 张忆文 徐令予 陈楷翰 赫荣乔 朱晓刚 郑永军 王启云 汪育才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7:4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