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tin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eatin

博文

给钱给你主编位置——这事你信吗?

已有 2939 次阅读 2013-5-4 16:27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主编

   这半年频繁收到一个自称为北京某名牌大学(JTDX?人家声称,需核实)出版社编辑的QQ,每逢节假日必须给予热情洋溢的问候,然 后就一般转入正题,在QQ里面反复声称,他们目前xxx图书要出版了,空个第二主编的位置,邀请参加,说白了就是你给钱我给你个挂名;或者就是他们掌握许多期刊信息,可以发表,然后有个价目表,此类云云。

   本来也就相安无事,就当是骚扰,今天不知我咋了就手长,去给点击下载下来了,我一看这火就上了,什么狗屁期刊嘛,几乎没有听说过,还均价在600-1100元/版,你是明火执仗抢钱的吧?接着嘴也长,在他们的群上说,“你们列的期刊水平实在不敢恭维,而且价格高的离谱,我们投个一篇EI期刊论文也就2000块钱封顶了吧。”。这不炮轰来了,各种讽刺,各种挖苦,问我:“你是不是教授啊?你发过EI没有就乱说”,我就奇了怪了,必须教授才能发EI啊,你们“出版社”的品味和认知也太低俗了吧!还说:你投过文章没有,目前一篇核心都要3000块钱了,娘希匹,哥的投的文章也不下20篇了吧,什么时候收过2000也上的,最后,我懒得和他们争辩,道不同不相为谋,祝他们生意兴隆通四海,财源广进达三江,然后退群、拉黑。

   这儿需要说下,如果真是如她所说的正规出版社,我真为这样的出版社而羞耻,如果长此以往,希望你们不要把中国出版界给污染完了。如果是冒名的,希望出版社能赶快出面处理此事。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65522-686690.html

上一篇:土木工程第三轮学科评估结果
下一篇:渤海海峡海底隧道——未来世界最长海底隧道
收藏 IP: 113.140.6.*| 热度|

1 dchlin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3:4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