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inikanhai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peinikanhai

博文

秦皇岛西浴场见闻与思考

已有 3647 次阅读 2016-1-8 12:42 |个人分类:所见所闻|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秦皇岛, 西浴场, 见闻与思考

几天的雾霾一扫而光,心情随之开朗起来。如此大好时光,不能辜负啊,于是户外活动到了秦皇岛西浴场。这个地方好久没来了,变化很大,更漂亮了,更干净了。但也存在一些问题。于是乎就有了这个见闻与思考。

作为退休人员,一己之见而已,请各位看官包容海涵。


很辽阔很干净很漂亮对吧?过去荒草萋萋的局面荡然无存了。



木栈道在这设置了隔离栏,禁止一切车辆入内。这个举措好,号称全国最长11.7公里亲沙滩木栈道总有自行车、电动车跑过,安限制措施出台,估计会好起来的。


美人鱼雕塑很不错。遗憾的是骑压在大水泥管子上面。这根管子应该是排污用的。这样的景观是不是不大协调?不知道设计建造者作何感想。


这个两人接吻不锈钢雕塑浪漫抽象亮光闪闪。和周边环境融合度方面似乎也有一点点不尽人意。


古城堡造型基本可以,不过也是觉得与周边环境融合方面有一点差距。


那个大鲸鱼黑不溜秋,趴在那里惹人眼球。巨大的尾巴翘起来。有位男士在那里干什么?




这个心形的拱门我很喜欢。全部使用绢花插制而成,应该说成本不低。恰好一对老人坐在后面,我拍下了这个镜头,愿这对相濡以沫的老人健康幸福,愿我们的老年社会的各位老人健康快乐。


这座庞然大物的建筑叫碧海台,造型奇特,几张大嘴张开着。金梦海湾这个地方沙滩不错,但玩儿的项目价格也不错——有点贵啦。


好啦,今天就到这里吧。走走,转转,看看,高兴的话还可以指指点点。反正是自己随心所欲的事情,高兴就好,开心就好。谢谢您来我这里小憩一会儿。再见。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62087-948997.html

上一篇:去看望人类的朋友——动物
下一篇:原创:摄影获奖感言
收藏 IP: 123.181.226.*|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3:3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