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inikanhai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peinikanhai

博文

原创:北戴河节俭办灯会

已有 3059 次阅读 2014-1-30 00:02 |个人分类:所见所闻|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小学生, 北戴河, 废物利用, 服务区, 纯净水桶

    北戴河今年的灯会,与去年有很多不同:场地由在主街道改为在怪楼公园里,更便于组织和管理;灯展延长到20天,从腊月23日至正月十六;主办方由区委区政府改为区旅游协会唱主角;增加了百姓个人灯展区;增加了文艺表演区、娱乐区和小吃服务区。

   更主要的是贯彻勤俭办节会精神,好多灯是去年用过的拿出来修理完善改造再用。

   小学生和家长做的灯质量虽然不是很高,但意义绝对很大,对孩子的动手、参与能力,都是一个很好的锻炼和提高。而且所选用材料,大都是废物利用,比如用纯净水桶、软塑料水杯等等。

   今天白天去看灯,室外温度5度,还不算很冷。走吧,请随我来。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62087-763332.html

上一篇:原创:冬天的北戴河静悄悄
下一篇:今年我原创型回复短信很开心
收藏 IP: 220.181.178.*|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02:0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