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inikanhai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peinikanhai

博文

您遛达,我钓鱼,开心就好

已有 1557 次阅读 2022-4-12 09:11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星期天不用看孩子,骑上老掉牙的二八飞鸽自行车野游。从来没有去过的新河,两岸那么多的坟茔,但是丝毫不影响钓鱼爱好者的兴趣,十大几个人,沿河次第排开,稀疏有致,你钓你的,我钓我的。装备都不错,在自己喜欢的项目上投点资,高兴。
人,总得有点爱好,特别是上了年纪的,尤其需要有。没有就要培养,这样生活才有意思。生活中甜酸苦辣的味道,还是多一些甜蜜快乐更好。
您说,对吧?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62087-1333506.html

上一篇:北戴河海滩的奇石
下一篇:北戴河的花开了
收藏 IP: 183.198.110.*| 热度|

2 褚海亮 刘秀梅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全部作者的精选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19:4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