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inikanhai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peinikanhai

博文

三点建议一语中的

已有 1921 次阅读 2018-7-27 05:34 |个人分类:所见所闻|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2018.7.25日下午,省老科协臧胜业会长、唐树钰常务副会长等一行参观秦皇岛园博园,市老科协杨宏会长、原市委常委宣传部杨常新部长陪同。
臧胜业会长对园博园建设高度肯定,对下步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提升文化含量。园子是框架,文化是灵魂,文化魅力长久不衰。二是完善互动功能。让各个层次游客互动起来,感到有趣才会再来,园子才能生动活泼。三是全年运营讲效益。四季都有游客喜欢的项目,一次性投入,全年性产出。不要满足建设一个大公园,而应该是全省在这儿的大博物馆。
亲耳聆听老领导谈话,备受触动启发,受益匪浅,水平就是不一样啊。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62087-1126096.html

上一篇:哇!前面有野鹿
下一篇:物情意重
收藏 IP: 123.151.77.*|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7 04:2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