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untainwind1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ountainwind1

博文

学姬杨老兄讲话:嘻嘻嘻,随便咬两口,又开始打民科了?

已有 2809 次阅读 2016-3-20 14:32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呃我不知道我是啥,疯子?民科?准官科或准民科?艺术家? 管他去死,我还没死呢棺材盖没盖呢,不着急写悼词吧。。。。。。。。


         管他啥啥论,我都不懂,我就是操着一辆破坦克——那破坦克还是各个不合格部件组装起来的,词不达意胡说八道的:广义生态工程学,沿着量子阶梯来回犁,上面还扯虎皮做大旗地写着:这门学科雏形,是生态文明阶段(地球文明分为:原始文明时期——万物有灵时期、蒙昧文明时期——人类与众生分离的时期、工商业文明时期——从卢梭契约论伦理到罗尔斯正义论伦理为基础的文明阶段、生态文明或称盖亚文明时期——盖亚伦理开始)的入门科学,企图在人类现有各门科学——人与自然之间建立起一个桥梁,标志着人类文明从自我中心阶段跨入泛爱阶段。

     由此,开始宏大叙事。


     划分四个文明阶段的标准是疯子我的标准,并不科学但极为理性,正如传统文明史之西方人类中世纪灵肉对立统一的特殊发展阶段被单独从地球各个人类文明常规发展阶段独立出来,并给以中心化一样的道理。虽有点回归神学的味道,但,嘻嘻嘻你们信不信,反正我信了,正如康德之上帝不存在,但上帝必须存在一样。罗尔斯正义论的广义化———基于盖亚假说的盖亚伦理是广义生态工程学的核心思想。不爽?西方中心论?崇洋媚外?汉奸?一个文科人被现代物理学激发态和能垒概念毒得为了突跃而突跃?  生命和非生命都分不清的傻子? 什么格尔什么斯基什么子全乱套的疯子?    嘿嘿随便,下辈子你会懂的蝼蚁同学。

       人和万物,在一定程度上是平等的,是兄弟。

       这玩意儿好使不好使?我啃下来,实验或大生产证明了的东西贴过不少,即使没法实验的如上次的美洲澳洲与东亚文化交流问题之类的,合理程度也远高于现有学说,这些大家心里明白,我管他是理科工科社会学文化学还是艺术,或者直接叫做臭狗屎学科,管事就行,能解决问题就行。以后别人把我当做精神病患者或是人类小丑,或者是王阳明孟德尔的转世投胎,都行,无所谓,那时候我反正也已经死了是不是?


         光有理性可是不行滴,光有心学也是不行滴,客观唯心主义才是正道滴,你无法一气化三清,你搞出来的东西再咋运筹优化也不是系统科学,钱学森开了个破门可是他就伸个头,咋都不跨一只脚或塞一个卵进去看看?射一把也行啊? 代价不就大家不承认你是人么?没啥,妖怪就妖怪呗。

        你们是鸡鸡,一个劲往一个点捅;俺是BB,啥都往里边装只是秩序第一。。。。。啊去,垃圾别来。


         蛮牛闯入瓷器店,一片狼藉,爱看看,爱骂骂,随便,啊嘻嘻嘻。捅痔们,跟偶一起疯吧,嘎嘎嘎科学网上胡闹很好玩的,后果还不大严重。

        柿子专挑软的捏啊? 母鸡养多了不下蛋,关在水箱里的鳗鱼不发情,心理不对头那是,打趴小猫小狗三两只算甚?。。。。。。。 疯子大民科在此,号称比刘实还难打千倍,文来文迎理来理战(物理数学的饶了我吧)艺术来艺术接(仅限园林景观艺术,别的招架不住),拿出传统生态学领域和文化学领域国际难题来没问题,我接就是,现场打打玩? 掀起你的头盖来,让我看看豆腐脑,彻底打翻我就够了。啊打?


         救命啊,疯子出来咬人啦~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61693-963729.html

上一篇:SCI 的诱惑力是背后的奖励制度,没了奖励制度SCI就是一坨那啥
下一篇:为啥一说打民科就永动机相对论呢?打我的宏大叙事来啊?
收藏 IP: 175.43.94.*| 热度|

4 谢平 杨正瓴 张云 yunmu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6-2 17:2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