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untainwind1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ountainwind1

博文

爱骂我是蒋春暄随便,大不了做一辈子民国科学家

已有 2827 次阅读 2015-9-23 13:47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官科对科研的封锁之不择手段有时令人愤怒,为什么我搞物理化学和分析化学的高级实验师就不能全理科去学去研究?为什么“现代科学研究是高度专业化的,业余研究者几乎不可能做出什么重大的发现,更不可能做出革命性的贡献”就是真理?说白了不就是资源与机会的竞争么? 使用恶性竞争的办法丢人不?


      有本事否定陶瓷冷冻振注成型啊?有本事否定自气浮水体修复工艺啊?有本事否定污泥快速熟化资源化啊?那个不是大自然中存在的现象并整合出来的?

     污泥问题解决,则打通了水体治理的循环道路,学过物理化学动力学的都清楚,慢反应是决定整个系统反应速度的关键,我啃了慢反应,为啥我就不许系统地思维和解决?大自然本来就是水土合一处理的,大自然本来就有这些现象出现并可以分析,为啥我不许模仿大自然非得跟别人屁股后面思考?我动力学和热力学分析和调度的水平你们又不是没见识过?这个基础还不扎实啊?还不扎实你们随便叫个博导过来再试试?


     没本事否定这些,干嘛非得和我的研究过不去? 全是理论中推导出来的,推导出来能证实,而且可以别人重复,就是说我的理论体系至少是有可取之处吧,我至少能自洽能推导能证实,又绝大部分使用的是你们的语言,和野民科完全两码事,官科搞不出来为啥民国科学家就搞不出来? 又没抢你们的资源砸你们的饭碗?

     我的东西跟数学的东西又不一样,数学的是人推导的你可以不承认,工程东西很清晰地在大家眼前,行不行一清二楚,假得了么?大自然的现象你能说不存在就不存在么? 我就纯粹一个大自然仿生者,我都老实巴交地几乎只谈工程不谈理论了还要咋地?


   如果官方学者、民国学者、民间企业学者无法进行平等博弈的话,我不信大陆科技能不下滑。


    随便,嘿~叫我啥都行,反正你们的东晋你们爱怎么折腾,失败是我们自找的,荣耀又不归你们的国!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61693-922832.html

上一篇:民科搞科普————水体治理理论框架。真货。
下一篇:微纳米增氧? 我不清楚, 真的实用么?
收藏 IP: 175.43.113.*| 热度|

1 姚伯元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6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10-19 22:3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