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untainwind1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ountainwind1

博文

幸运一笑,还好今年没抱国鸡

已有 3561 次阅读 2015-8-22 16:33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俺那垃圾学校今年国鸡中了一项,是物理系的,哈哈大笑,幸亏顶住了坚决不报,否则不恶心死自己?恶心下领导没事,反正领导习惯了。原本就是吊儿郎当的,今年45岁我算老仙公了,到混的岁数了哈哈!

   平台小,想拿国鸡关系得很硬,还要加上博士+SCI很多,国鸡大家都知道不支持原创,我又不像引进人才和博士那样,玩不来山寨,何苦送死去?即使他们玩山寨的,不也抱不上去?我一样都不满足要求,想都不想,没病我送人本子干嘛?


   不报国鸡,心情倍爽,事情利索,暑假企业家们一个个不时来求我一下,顺便听他们骂骂以前合作的官科,听舒服了接个小红包或吃他们一顿,指点他们怎么做,美得很。疯子哥我反正不是博士评不了正高,拍那些单位臭鸡蛋烂苹果干嘛去?丢个行业小难题给他们,半年都啃不下来;一个学校开办几十年引进人才一群群房子奖金特殊经费拿走了一堆堆,结果一个国际难题都没突破(不算本实验员的),啥破水平啊?又不是大单位的正规博导们那样值得我尊重?跟他们一起报做他们助手?切~小屁孩要老师傅给他们做手下?


   等下次我有病了,一定去报国鸡,呵呵。啥叫科学问题?理工科—— 絮凝新体系随便搬出来,从动力学到公式,到方案到实验,全世界没有,算不?人文——美丽乡村建设的自然/产业/文化生态布局与人群心态/行为耦合关系的调研,我的理论,敏感的人文话题,算不? 淤泥/污泥的高速低污染原位熟化技术及相关产业循环研发——自然与人文生态影响的案例研究,理工科国际技术难题+人文/产业/自然生态评价,算不? 这些级别的要算,半小时不带重复的~ ,要是不行,非得潜规则说大人才要发SCI低区,小人才要发SCI高区,普通干部要突破国际难题甚至开个三级学科,我们工人阶级必须开一个二级学科?报不了我没那水平,您找爱因斯坦去,不伺候了。

   岁数大了就是好啊,自由啦! 爱玩文就文,爱玩理工就理工,爱混在一起玩一起玩,虾之大者玩自己的,高兴起来客串一下大地艺术家搞搞人文景观设计,帮帮兄弟朋友与合得来的领导,不高兴就啥都不玩~。今年不高兴,嘻嘻嘻不用别人卡,俺自己罢工,忙民间需求去。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61693-915100.html

上一篇:挺佩服科研搞得极好的娘们,真心话
下一篇:毛左的可爱形象~~瞧一瞧看一看哦,营养丰富
收藏 IP: 175.43.113.*| 热度|

11 张忆文 曹聪 蔡小宁 戴德昌 马军 黄仁勇 彭真明 徐耀 ybybyb3929 pppoe201 aliala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9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7-31 10:1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