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untainwind1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ountainwind1

博文

指标派和同行派在大陆现有文化下都是错误的

已有 2805 次阅读 2015-7-26 15:09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第三方评价的话,在重大原创部分也存在比较危险的“绑架”问题。


结束这场不着边际的辩论吧,或者提升辩论的层次吧,不要这么瞎扯淡了。这样的辩论放到人文网站上会被文化学者笑死。


请见我楼下正贴的分析。http://blog.sciencenet.cn/blog-561693-908392.html

SCI与发明——生态容量不足前提下,只设“母树林”保护小区够么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61693-908399.html

上一篇:什么SCI和发明才适合作为职称代表作? “定局者”和“开创者”。
下一篇:英美肉粽店,唉。
收藏 IP: 175.43.113.*| 热度|

1 张忆文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8:1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