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untainwind1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ountainwind1

博文

不鸟体制就鸟钱,答应给钱就做任务

已有 3108 次阅读 2015-5-30 13:40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在克莱登学院,俺累了,绝望了,于是啥都懒得写懒得参加,硬要参加就不时捣乱,管你是领导还是海外教授抓住空子就抽,貌似还没失手过。

     昨天有位国际级生态的教授来了,这把真就捣乱不成了,人家实实在在做数据的,他谈蓝碳汇俺跟他扯说这影响了氮磷循环和重金属富集,可能存在一个如何平衡和预测计算的问题,需要进行一系列黑箱实验进行综合评价,得,他也不生气,直白说这方面还在研究什么什么的,我晕这打不了。。。。。。总体实力我估计自己不是他对手——条件逼的,拼脑袋砍理论我不服这种国际三流的,可打不赢就是打不赢,没法否认。


    然后另外谁谁说要我发论文写专利啥的,不鸟,我拿去殉葬行不? 于是利诱——写一个专利1.8万行不?行,咋不行?手头正紧~ 昨天晚上立马给他干了俩,全是我心目中的垃圾专利,一个是基于贝壳紧密堆积为骨架基础的某材料成型工艺;一个是基于竹枝紧密堆积为骨架的某新型材料及成型工艺。两个都有关键的恶心点:贝壳容易发臭,竹枝蜡质层阻碍胶凝材料结合。——当然了一般学者别来说这是垃圾,您压根就啃不动。科学家和学者不是一级别的。——看看是不是克莱登我?克莱登大学里全是方鸿渐,整俩试试水~

   真给钱就再整,忽悠我这次白送,下次免谈,就当做是网络游戏一般。成型是我的老本行,要玩几个就是几个,我再垃圾的成型发明(卖钱的)也不至于垃圾到一般教授的发明吧?咱小实验员,不幸生在粪坑一样的大陆和狗日的时代,又不会讲人话难以去人界,那么,奶奶的干脆去做大陆著名雇佣军,钱来就干活。

    垃圾货垃圾价,您要灭小领域,高价。

    我的国在天上,上帝才是我的君主,世俗本是我有罪的躯壳生存的地方而已,管住了我的罪恶躯壳并不意味着管住了我,基督教中殉道者先烈也多了去。更坦率一些说就是——我是某种意义的香蕉人,因此别用所谓“爱国主义民族主义”来劝我,真想劝,也不是非哲学家能劝得动的,别忘了我先是个文化人,然后才是科技人。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61693-894185.html

上一篇:捣乱,嘿嘿挺舒服
下一篇:正规大学,青楼大学,野鸡大学,鸡屎大学
收藏 IP: 36.251.132.*| 热度|

12 杨正瓴 张忆文 孙友甫 李宇斌 孟佳 徐晓 蔡小宁 徐明昆 陈长金 韦玉程 汪晓军 ybybyb3929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6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7-18 02:3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