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untainwind1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ountainwind1

博文

劣等文明和劣等民族,听起来很不爽,但难道是假话么?

已有 5308 次阅读 2015-3-20 20:04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难道你不承认,就可以改变人们心底的认识? 你真能做到对劣等文明和劣等人群完全平视?

   那,大街上到处是民工,开智学校到处是弱智儿童,你单位很多玩政治的家伙,你尊敬我看看?

   那,更落后野蛮的北韩文化、食人族文化,你尊敬我看看?

   你不承认,可你可知先进文明人心里怎么看待你? 你怎么看待诸如原始人、印尼人、北韩人之类的? 你能要求北韩人乐意世世代代做北韩人看看?

   每个民族心中都有一杆秤

   每个人都怕怕不敢说,就想掩耳盗铃。

 

   己所不欲勿施于人,这辈子多赎罪为了下辈子不做大陆人,对人类有啥坏处?多学人类文明理念和知识,好让自己逐渐不像劣等人有啥坏处?自己去百姓中走走,看看百姓私下话怎么说行不行?

   沉积在我们意识深处的,是卑贱,下流、欺诈、浮躁、反智、狂妄自大的很多魔鬼的野兽的东西,当你稍微不注意的时候就偷偷钻出来影响你,这是我们的二茬子罪,比消耗大自然资源的原罪更重,正视之,用自己的努力去消解之,赎买之,学日本人那样知耻而后勇,才是爷们。

   你为大自然,为人类奉献出的东西,足矣赎你的罪了么? 没有奉献只混吃等死消耗大自然的,劣等人也。

 

   抱歉,我不和被洗脑者多谈这个问题,他们没有这勇气。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61693-875937.html

上一篇:粗粮——雕胡饭至今还没吃过呢,馋死我啦
下一篇:几张超软地基(淤泥层)覆盖大试的照片. 疯子和老邪的小成果
收藏 IP: 175.43.94.*| 热度|

14 杨正瓴 蒋继平 孟佳 张忆文 周可真 孙友甫 赵天永 季丹 张云 gaoshannankai ljxm sc2000sw chaijf Majorite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6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6:5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