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untainwind1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ountainwind1

博文

北京一趟不虚行——明天下午回去啦

已有 5077 次阅读 2013-9-5 17:38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北京

   来北京做李老师的高访一趟不虚此行,且不说老邪老师全力支持和蔼可亲,连办公室都借我用,既去内蒙古毛乌素做了定性实验,获得了初期的第一手资料,又见到了鹏哥,刘立。。。。。。。。。仰慕已久的一些网友,和大学哥们王禹,小舅子等会面了,还获得了林业部陆教授,张志杰网友的大力支持,虽然在学术上和其他学派发生了一些不正常的争鸣但我还克制得住脾气,没有伤了和气——这种事情在大陆也算正常现象了,我毕竟不是忍不住气的海龟们或年青人,不至于在现实中发疯起来,大陆有大陆的生存方式,韩信能忍胯下之辱,海归们咋就不能呢嘻嘻嘻?

   现在手里积累了小型湖泊,北方沙地,南方石壁的中试数据(小型湖泊的好了,北方沙地和南方石壁的还要等明年中期,后年后期结果),找机会再把林下生态,河道,退化农田,城市内,污染地区等做做,估计就可以证明我的调度理论的正确性了,更细致的我可没钱了,实际上现在我也没多少钱了,很希望获得外国资金,慈善资金,企业资金的帮助完善这个理论,当然也报万分之一国家资金的希望,嘿嘿要给我肯定要。

   希望慢慢积累吧这个理论完善起来,环境生态学就可能变成极其实用的基础学科了,和化工,机械之类的一样性质的东西。

   做事由人,成事在天,我等民科做科研是贵族精神,在大陆注定要吃常人无法忍受的苦,受常人不能受的气,和官科不一样的,做民科慎重!

   啊还有,到是希望众民科们注意一下方式,你如果觉得行,把成果先发国际去,洋人承认了,洋人跟风了——这是必须的,国人就不会太敢不讲理,最多就当做你和你成果不存在。切记,关键在于洋人。陶瓷精细成型的经验。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61693-722578.html

上一篇:再上一些图:可控龟裂材料治沙的中试结果(初期成功,等看后期)
下一篇:请教一下,护花米草有没有可能作为有机肥的原料使用?
收藏 IP: 222.128.205.*| 热度|

39 戎可 蔣勁松 李志军 赵建民 郑小康 陈安 李宇斌 杨正瓴 李汝资 刘立 陆俊茜 武夷山 张忆文 赵美娣 苏金亚 汪晓军 徐军 李伟钢 王振亭 逄焕东 廖晓琳 唐常杰 焦豹 刘传武 唐凌峰 王锟 刘全生 魏东平 鲍海飞 翟自洋 林中祥 李土荣 蔡庆华 jpx720 zzjtcm xuyiganghz aliala ncepuztf dreamworld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7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7-17 19:1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