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untainwind1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ountainwind1

博文

证明我是官科的系列证据,证明官科基本是民科的一句话

已有 2613 次阅读 2018-9-16 23:39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大陆官科普遍认为我是民科: 

1. 我本科学位,没博士学位,严格说不到官科入门学位要求。

2. 我的本科学位是化学的,其他艺术、文学、历史、人文地理、经济地理、自然地理、生态学都没有文凭,初中生文凭都没到。虽然基本都邀我入各级协会。

3. 我用词乱来, 常常混乱地使用各个不同学科的词汇,很明显不科班。

 4、我没有化学外的官方职称。

5、 没有SCI,尽管有些人认为我不去尝试冲击人文社科、广义生态的SNC可惜了,但我不会鹰语啊。

6. 我单科都不行,但整个量子阶梯衔接地做,不服60亿人类。我不认为正常人类可能具备这种全量子阶梯系统衔接融合的能力,除非疯子或者亚里士多德。

7、我没有人才封号。缺相关课题,没有官方奖励。


然而,大陆体制承认的官科,算数么?有本事去和国际大牛PK,和我胡搅蛮缠干什么?我只对解决国际难题并且理论或实验验证有兴趣,懒得争辩。————所以我是国际官科。



反过来证明大陆官科基本是民科————别输我,不然你是民科不如。————所以99%官科就是民科或者民科不如。



    大陆官科不容易,你什么学位资历职称人脉,就匹配什么样的能力,要捞必须剥削青椒,这是江湖规矩。你来个能力远大于学历资历人脉职称,其他,那么大陆官科就人人有文化上的义务消灭你。这以前叫红眼病,现在叫和谐,动力学之一。江湖小,老大多,就要你死我活厮杀做更大的老大,以前叫一山不容二虎,现在叫竞争,此动力学之二。当官的要捞就得下面乱斗,才有高手无处去来投靠,这以前叫浑水摸鱼,现在叫团队建设或讲政治,此动力学之三。不听从这些的,叫捣乱分子刺头不会做人好斗。。。

    也因此,农村里各种劣根性在学术界展示无二。显然逻辑上可以推导出————村霸文化之下,越是地方学校越是决不允许冒头,而越是高级大学越派系斗争厉害而非不许冒头。


    也因此,大陆逐渐地没有了科学家。也因此,高手只在民间。


    玩笑没开大吧嘻嘻嘻?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61693-1135201.html

上一篇:整天新农村什么的,能不能不忽悠?学一下我说百姓话?
下一篇:到底什么才是基础理论啊?我被物理学家弄晕了
收藏 IP: 59.61.216.*| 热度|

5 王从彦 蔡小宁 张晓良 chenhuansheng ljxm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9-27 09:1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