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公传人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iahailu 生在王屋山脚下,小浪底库畔。崇尚“孝行天下”。

博文

博客开通了

已有 3900 次阅读 2007-11-28 16:36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

博客开通了

        从email收到科学网站,并时常上去浏览,感觉很好。有新的权威的科学发现,还有关注的科学新闻,更感兴趣的是真名实姓的专家发表看法,这样做很好,科学网站做的就是科学,说话也要实事求是,避免了网络带来的捕风捉影的弊病,我愿和一些有识之士探讨科学,交流体会,本着学习的态度,虚心请教。

        我会将我的感受及时和志同道合的人士交流,更渴望不同意见者赐教。

       谢谢科学网站给我这个空间,祝网站越办越好。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606-11746.html


下一篇:从有机肽乳问世看山东“银香现象”-2008年开篇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7 01:0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