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国 教育 责任 快乐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angxh 大连交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师。胸无大志,努力做个合格的教师。当淡出三尺讲台时,没有因为误人子弟而悔恨即可心满意足喽!

博文

差点忘了:祝女同胞节日快乐!

已有 4030 次阅读 2015-3-8 17:14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节日快乐, 女同胞, 男同胞

毛主席说,世界上有两件事最难:一是把自己的思想装进别人的脑袋里,二是把别人的钱装进自己的口袋里。

前者成功了,叫老师;后者成功了,叫老板;两件事都成功,叫老婆。

跟老师斗,是不想学了;跟老板斗,是不想干了;跟老婆斗,是不想混了!男同胞,自己看着办吧,哈哈!

最后,祝女同胞节日快乐!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5745-872925.html

上一篇:对院士“回应”马桶盖的思考
下一篇:“假说是‘假的’,不可以给大学生讲的!”
收藏 IP: 124.93.46.*| 热度|

1 赵美娣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12:5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