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国 教育 责任 快乐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angxh 大连交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师。胸无大志,努力做个合格的教师。当淡出三尺讲台时,没有因为误人子弟而悔恨即可心满意足喽!

博文

2015第一篇:拜年和吐槽

已有 2526 次阅读 2015-2-26 22:17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李小文, 信仰, 拜年, 抵制日货, 跑步机

先给大家拜个晚年,祝各位博主、各位游侠、各位编辑、各位领导羊年大吉、新春快乐!

2015年,又有俩爱徒能够考取今年的硕士研究生,哈哈,祝贺他们!

对李小文老师仙逝非常难过,那时大家都忙着悼念与追忆,不愿意凑热闹。这里先挽一句,等过后写篇短文以纪之。

2015年2月,急急忙忙搞了一个微信平台——高纯氧化铝在线。本打算元旦发布,太忙没顾上搞,勉强2月1日发布。

某些国人动辄就说“中国人没有信仰”,并由此推之“导致各种恶果”,其实这些人大多数自己就没有什么信仰,甚至不知道信仰为何物。这相当于另外有些人“痛恨日本”,嘴里骂着政府“不作为”、“小鬼子找收拾”、甚至信誓旦旦要“抵制日货”,实际上还是大批大批地买“日本货”。看看大街小巷、公路高速上的日系车就知道了。

跟着朋友去健身房“尝鲜”——( ⊙ o ⊙ )是的,俺从来没有停止锻炼身体,但从未加入健身房练过。在跑步机上走着心想:这跑步机的“原型”是不是也是中国人的发明,在跑步机上“走”与农村的驴拉磨几乎完全相同,所不同的是跑步机是传输带“转圈”,而驴拉磨是驴转圈圈。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5745-870384.html

上一篇:某些媒体,你们不窝囊、埋汰、污蔑大学是不是活不了啊!
下一篇:支持柴静,其所为已经远远超出一个新闻工作者的良知!
收藏 IP: 113.235.120.*| 热度|

5 赵美娣 陈小润 张士宏 李伟钢 刘艳红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8 05:1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