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耀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uysd 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 研究员 硕士生导师

博文

叹!谷歌官方博客表示考虑关闭“谷歌中国”

已有 6943 次阅读 2010-1-13 13:58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google, 博客, 谷歌, “谷歌中国”


谷歌官方博客表示考虑关闭“谷歌中国”

刚看到这个消息,很吃惊!希望不会真的发生。

原文地址:http://tech.163.com/10/0113/12/5STI7AN5000915BF.html

2010-01-13 12:07:36 来源: 人民网(北京) 

人民网北京1月13日电 (记者 董菁)美国当地时间1月12日15时,谷歌高级副总裁和首席法律顾问大卫·多姆德(David Drummond)在谷歌官方博客上发文表示,谷歌集团考虑关闭“谷歌中国”网站以及中国办事处。

 该博客宣称,我们已经决定,不愿意继续审查“谷歌中国”搜索到的结果。如果有可能的话,接下来的几周里,我们将和中国政府商议,在法律允许范围内运行一个不必经过过滤的搜索引擎。如果不能达成协议,可能意味着我们将不得不关闭“谷歌中国”,甚至是谷歌中国办事处。

博客中还说,作出这个决定有着难以置信的痛苦,同时,我们也十分清楚它将可能造成的深层次影响。然而,这一决议来自谷歌美国总部的管理层,那些为了谷歌中国的成功付出努力的在华员工事先并不知情,也未参与决定。我们保证将尽责地解决可能继续出现的难题。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573-286813.html

上一篇:为“北大五学者”喝彩!向国务院法制办致敬!
下一篇:读得让人心痛!补开一枪为哪般?!
收藏 IP: .*| 热度|

3 朱志敏 黄富强 赵亚珍

发表评论 评论 (1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5:2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