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ang2010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yang2010

博文

当我在荒废时间的时候有多少人在拼命

已有 5750 次阅读 2013-2-22 19:33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纪念这个荒废了的寒假


这个寒假过得实在漫长,给这个寒假记一个流水账吧:
寒假之前,做实验,改论文,找工作,一茬接一茬,到后来,发现自己有焦虑症的前兆,到校医院诊断结果也是如此。
于是,赶紧地,趁着快放假了,早早收拾回家。
年前,把博士论文写了一个大概,目前也还需要花很多时间才能完成。
过年那天,收到了Information Science 的论文录用邮件,后面几天把那篇论文修改完善,投出去了。(这算是寒假最值得开心的事情了)
然后,同学聚了两次,共同话题越来越少,不禁有些感伤,曾经多么青葱的岁月啊,曾经多么志趣相投啊。现在见面了,也没有多话可说,挂个电话,寒暄几句,自己都听不出来自己是不是在敷衍。
还有就是找工作,这真是一个很麻烦的事情,想去的几个单位一个都没有落实的。想想这越来越密集的年轮,心里着实不安呐,又开始焦虑起来。看到那些大把offer在手,只有羡慕的份。自己只能吞了吞口水,继续写论文。
寒假荒废了很多时间,这段时间,本来可以更加拼命一些的,但是没有,所以,时间还是荒废了。
特写此文,纪念这个被荒废了的寒假。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57238-664219.html

上一篇:关于电纸书M92
下一篇:又是一个十字路口
收藏 IP: 59.66.207.*| 热度|

3 迟菲 苏光松 漆海霞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8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19:0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