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ang2010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yang2010

博文

关于电纸书M92

已有 4021 次阅读 2012-10-2 12:38 |个人分类:窗外事|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科研利器

能这么方便的做批注,笔记的电纸书,据我所知,全世界也就这一款。 所以,我选择这款,只需要这一个理由。 入手三天后,用着很好。 像我这种,不懂笔墨不看书的矫情的人来说,看专业论文,做笔记,很惬意。比起打印论文来说,优点是看书的感觉相似,省事,不容易丢,方便携带。

晚上睡前,坐地铁的时候,逛公园陪女朋友的时候,都可以拿出来看一看, 很多人喜欢拿这和平板电脑比,我觉着,二者没有可比性,完全是不同品味。

地铁上,大街上拿IPAD的,大都是打游戏,切水果,看电影,如果,你想看书,想舒服的看书,怎么选,你自己懂的。 超长的待机时间,日光下良好的可读性能。 

之前入手过一个K3,其实也是爱不释手的,无奈太小,又不能做笔记,看论文不便于记忆,看书,还是大屏幕好,至少要这个尺寸,如果还有更大的电纸书,我也会毫不犹豫的选择。 

另外,这家老板吧,真心人不错,超级细心,更重要的是,对待我这种小白真心有耐心,人很nice。 总之,想看书,尤其是想看pdf,选择M92没有问题,想买M92,到这家店,也绝对是明智的选择。 哎,纯手工敲的,大国庆放假的,还好哥敲字速度尚可,希望能对你的选择有所贡献。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57238-618552.html

上一篇:发个视觉导航的视频
下一篇:当我在荒废时间的时候有多少人在拼命
收藏 IP: 61.50.142.*|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7 06:3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