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ncontrol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greencontrol

博文

是谁宠坏了这些杂志社?

已有 3949 次阅读 2011-8-26 16:00 |个人分类:杂谈|系统分类:论文交流

近年来,论文已经成为评职称、晋升的重要条件,于是杂志社越来越牛气,你看看这个《光谱实验室》杂志把作者都当啥了,鄙视它! 

 

电话和单寄发票影响编辑部工作

各位作者:

  本刊是高效保质的双月刊,单月25日出版,每期发表约100余篇论文(2010年),以两月工作44天计算,平均每天要保质、保量处理约3篇论文,因而工作紧张又繁忙。为了保证本编辑部的正常工作秩序和效率,来电话不得超过两分钟,否则即行挂机,并拒接再拨来的电话。出版时间前15天(单月1025日)为最后审定和印刷时间,停止接受“特快稿”,停止接电话

    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希望作者认真阅读你自己已经同意的《论文著作权转让书》、“11项说明”

(《光谱实验室》版面费征收标准)等等。凡是其中已经交代清楚的问题,电话中不再答复。发票的寄出时间约为34个月,从收款之日起算,对没有做到“齐”、“清”、“定”的的稿件则从做到“齐”、“清”、“定”之日起算。发票与编辑整理好的排版“清样”一起邮出,补交版面费的发票随样刊一起寄出。因为寄发票必须挂号,编辑部事物繁忙,不可能每天都为寄一两张发票跑一次邮局(1人耗费23小时),因此,只能集中分批邮寄。个别特急的,可作为特别关照处理,每件加收特别关照费100(含邮递费)

2.      我们承诺“正常稿”的发表时间为711个月,没有承诺在哪一个月发表,

文的原则是“优质优价者优先”,只要遇到了更为优质或优价的稿件,随时都可能调整。发表时间的起算日为收到足额的版面费之日;对没有做到“齐”、“清”、“定”的稿件,则从稿件做到“齐”、“清”、“定”之日算起。

尽管如此,本刊对稿件承诺的发表时间长短范围仍然是不大的:正常稿为

711个月,加快稿为47个月,特快稿为24个月,超特快稿为20天—2个月。

3. 《论文著作权转让书》是双方重要的约定,都得严格遵守,不得随意更动。

变更论文著作权转让书,必须补填变更论文著作权转让书的《承诺书》。

4.  编辑部的任何人在电话中答复的任何问题,若与《论文著作权转让书》不

一致,则属无效。

5.      作者意见,请少来电话、多用电子邮件传达给编辑部 (邮箱gpsys@263.net,本刊会在48小时内给予答复的。匿名邮件,不予受理。

《光谱实验室》编辑部

2011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56706-479873.html


下一篇:预测中国大学20年后的今天
收藏 IP: 117.39.163.*| 热度|

2 牛文鑫 高建国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20:1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