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风明月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iangfasong 科学网上学科学,用科学

博文

如何设置ppt2010字体

已有 2314 次阅读 2015-7-27 16:14 |系统分类:科普集锦

      2010ppt中:设计-字体(右侧)-选择内置样式,则改变文件中所有幻灯片字体样式;设计-字体(右侧)-新建主题样式-设置自定义样式(起个名字),则保存为自己风格的字体样式了,点击就能选择变换整个多媒体的字体样式了(第一张幻灯片就使用,后面的幻灯片就会自动选择了)。当然,建一个模板,新建文件时,由模板创建文件也能达到目的。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5488-908673.html

上一篇:深度学习资源
下一篇:机器学习、计算机视觉、人机交互和人工智能博客网址
收藏 IP: 211.142.109.*|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4:0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