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zheng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azheng

博文

中国出版政府奖 图书奖 第三届 地质出版社

已有 2584 次阅读 2014-1-13 16:15 |个人分类:地球科学图书|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中国, 国家, 出版社, style, 广电总局

近日,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公告第三届中国出版政府奖表彰决定,地质出版社出版的西南“三江”多岛弧盆-碰撞造山成矿理论与勘查技术作者:李文昌、潘桂棠、侯增谦、莫宣学、王立全等;责任编辑:刘亚军),荣获第三届中国出版政府奖图书奖(原“国家图书奖”)。

中国出版政府奖作为出版行业的最高奖,每3年评选一次。图书奖是各子项奖中的重要奖项,本届图书奖参评图书为2010年1月至2012年12月期间出版的新书。评奖结果确定后,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公布获奖名单,并向获奖者颁发奖杯、奖章、奖牌和证书。

中国出版政府奖规格高、范围广、影响大,深受业界关注。这次评奖既是对我国3年优秀出版成果集中展示和全面检阅又是对提高国家文化软实力、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的积极推动。本届评奖坚持了严格的评奖标准和程序,体现了中国出版政府奖的权威性、公平性、公正性、科学性和规范性,各个奖项评出的都是优中选优的精品,在引领出版导向、催生精品力作、推动人才队伍建设、促进文化繁荣发展等方面必将发挥重要作用。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52089-758755.html

上一篇:《中国磷矿床》一书,近日将由地质出版社出版发行
下一篇:地质科普图书出版小史钩沉/刘亚军等
收藏 IP: 124.207.81.*|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5:0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