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zheng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azheng

博文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王果胜副校长一行到访地质出版社

已有 4082 次阅读 2019-4-5 13:34 |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地大北京, 地质出版社

4月3日上午,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王果胜副校长、地球科学与资源学院王根厚院长、校长办公室段翔主任,莅临地质出版社调研座谈。地质出版社党委书记、社长顾晓华,副社长唐京春,副总编辑郑长胜、张新新,刘亚军工作室主任刘亚军编审等出席。顾晓华社长首先对王果胜副校长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地质出版社改革发展、传统出版的转型升级和多元化经营以及文化创意产业拓展等情况。王果胜副校长邀请地质出版社协办“纪念马杏垣先生诞辰100周年”相关活动,并通报了有关情况。与会人员就双方继续加强沟通交流及深化全方位、战略性合作进行了广泛研讨。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52089-1171572.html

上一篇:[转载]众多院士专家:实施渭河盆地科学钻探计划意义重大!
下一篇:清明时节·春和景明·缅怀祖先·记忆乡愁
收藏 IP: 120.244.113.*|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17:2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