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潜叶昆虫Chinese Leafminers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entomology 潜叶昆虫研究组主页:http://group.acagrid.com/1014

博文

留得身躯在,明天有希望

已有 3803 次阅读 2009-11-30 17:40 |个人分类:扯闲皮儿 Babble Chat|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博士, 自杀, Life, PhD, suicide

最近总是看到博士自杀的新闻,心里很不是滋味。这些博士们的心路历程,很多过来人多多少少都曾经历,都很有感触。

但,留得身躯在,明天有希望。我们要坚强而艰难地活着。多忍耐几天,便有无数年的前景。多坚持几步,也许就豁然开朗。

参见:http://news.qq.com/a/20091130/000928.htm 中山大学博士遭双重挫折抱爱犬跳楼身亡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4961-275122.html

上一篇:生态学一千问 A thousand questions on ecology (2)
下一篇:Modelling elephant movements 大象运动模型
收藏 IP: .*| 热度|

1 虞左俊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09:0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