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fanshuibao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afanshuibao 热衷于干旱地区集雨大农业 热衷于民众联合科研 体制内的民科

博文

甘霖工程纪实5

已有 3485 次阅读 2011-11-4 10:47 |个人分类:农业水|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工程, 纪实

        事情很多,又是两个多月过去了。2011年11月1日,你到彭阳时,天阴沉沉的,当时没有下雨,但之后的两天都在下雨,夜里还下的很大。
        闫师傅已经于10月27日帮你把玉米收了,由于灌水不均,玉米棒子也长得大小不一,有长得饱满的,也有稀稀疏疏只长了几粒玉米的。你把玉米提回了实验室,先晾着吧。今年的试验算是没有达到预期效果。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47839-504445.html

上一篇:瓦尔登山3
下一篇:瓦尔登山4
收藏 IP: 222.75.164.*|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9:1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