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oxioajing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aoxiaojing

博文

电影《画皮2》(2012) 的特技之皮与人文之心

已有 5368 次阅读 2012-7-25 11:29 |个人分类:影史、影视杂谈|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2012, 画皮2

 

 

 

 

7月初,在京开会顺便前往中国电影资料馆MAX巨幕影院观看了《画皮2》。

该片无论是3D特技还是剧情、演员的表演都比画皮1进步了许多。尤其是其中赵薇与周迅扮演的公主与狐妖的“换心”剧情编排及其相应特技处理是全片观看的亮点与彩点。赵薇在这部影片中的表演进步明显。据媒体介绍这是第一部完全由国人团队打造的3D电影,这是华语魔幻特技电影的新进步!该片的导演乌尔善是一位年轻的新导,值得期待他更好的作品!

 

转载网络信息:中新网72日电 628日,由赵薇、周迅、陈坤等七大巨星领先主演的国产魔幻影片《画皮2》如期上映,该片零点首映场的票房突破600万,远超《阿凡达》之前的400万,创造了华语片内地零点点映票房新纪录。更有媒体爆出该片28日票房已达到7000万,如报道属实,则该数字已经超过《让子弹飞》的6200万华语片单日票房,创造了中国内地华语片首日与单日票房的新纪录。

导演:乌尔善,蒙古族,1972年生于内蒙呼和浩特市。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油画系。知名广告导演,亚洲“新星导”电影计划的首位国内新人电影导演。故事片《肥皂剧》获韩国釜山国际电影节国际影评人奖及瑞士日内瓦电影节最佳导演奖。电影处女作《刀见笑》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47642-595596.html

上一篇:《道北人》又名《顶罪》——穷街陋巷里生长的仁义善良与美丽
下一篇:施华洛世奇小镇照片
收藏 IP: 123.138.79.*| 热度|

2 朱晓刚 曾新林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8 19:5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