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jjyc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jjyc

博文

韩春雨撤稿扇了很多人耳光

已有 6794 次阅读 2017-8-3 11:58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韩春雨——中国科研重奖之下产生的勇夫和李鬼,一个超级尴尬的存在。

  他曾经风光无限的论文的撤稿,扇了河北科技大学的耳光,扇了河北省科协的耳光,扇了河北省科技厅耳光,扇了国家基金委耳光,扇了无数韩粉的耳光,扇了无数影响因子崇拜者的耳光.......

这尴尬,堪比雍正王朝电视剧中雍正皇帝对山西造假巡抚诺敏颁发“天下第一巡抚”的牌匾后面临的尴尬。
  尴尬的雍正立马颁布了罪己诏,作假的诺敏被砍了脑袋,很多协同造假的人丢了官。可是, 在这阵阵耳光之下,有多少人的脸因为羞耻而变红了呢?又有多少人会被追责呢?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46075-1069328.html

上一篇:科研奖励是论文发表的主要动力吗
下一篇:从韩春雨的撤稿申明中我看到他很坏
收藏 IP: 113.57.246.*| 热度|

33 陈楷翰 王又法 苏德辰 梁洪泽 牛登科 徐令予 宁利中 胡大伟 汪晓军 戴德昌 范振英 蒋永华 韦玉程 欧宗瑛 代恒伟 陈新 苏力宏 林辉 王亚非 陈冬生 姚伟 金拓 彭渤 叶苍 biofans xlsd loyalSciencefan XLONG001 zignan58 xiexmbs everyon bridgeneer zxk73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5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8:5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