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独立,个性自由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ls111 为自己的信仰而奋斗,为我们的未来而努力 http://baike.baidu.com/item/张亮生

博文

体制(制度)的做恶

已有 3162 次阅读 2015-12-25 14:01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我是对高校比较熟悉的。 高校的任务是培养人才,高校对于人才培养应该是巴不得教授们多多培养学生,但是制度可能是反过来了, 就是不给学生和教授们机会。 反而冠以公平的名号,实际是不公平的。


高校也是衙门之一。


教授应该是高校的主体,但是说话不顶用,有时还不自由! 其实蛮奇怪的 ,领导们也是一帮教授,不知道他们是真教授,还是假教授!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4593-945813.html

上一篇:复旦大学王应祥博士在Plant cell在线发表论文
下一篇:复旦大学马红教授2015年发表论文
收藏 IP: 120.35.11.*| 热度|

3 苏德辰 decipherer sunyang86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16:0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