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雪5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夜雪5

博文

让宝宝快速入睡的方法

已有 3945 次阅读 2011-8-23 16:39 |个人分类:生活感悟|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让宝宝快速入睡

    今天我帮我们实验室陈老师带小孩,小宝9个半月大。小宝上午睡了一觉后下午一直不睡。我们实在没时间陪他玩。我临时想出一招让他快速睡着了,然后我们就可以各干各事了。写出来供大家参考下,关键时候也可以尝试下。
     首先,要想办法让宝宝感觉到累,像小宝这么大的小孩,让他使劲笑应该是最耗能得方式了。于是我便双手举着他让他飞来飞去,他笑得很欢。一般宝宝持续笑四分钟的样子就会有点点累了。然后趁着他累的时候就温柔地抱着他左右晃动,如果一直用自己的双手,你自己可能会觉得很累,这时候可以做到那种大大的健身球上面,用腰部和臀部的力量左右弹动,这样不仅可以温柔地左右晃动你怀里得孩子还帮助自己瘦腰。晃着晃着孩子就会慢慢闭上眼睛睡着了,这个过程一般不会超过十分钟。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45746-478700.html

上一篇:漫漫科研路,我们该如何跋涉
下一篇:欢呼~
收藏 IP: 58.49.234.*| 热度|

1 牛钢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6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16:1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