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雪5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夜雪5

博文

eager to be professional

已有 2893 次阅读 2011-7-13 19:48 |个人分类:生活感悟|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生活梦想

        今天清晨梦见自己在准备开题答辩,内容竟然是我自编的爵士舞。接着我就睡不着了~
        是有好久没有好好跳舞了,很渴望自己能成为一名专业的舞者。忽地发现自己对自己不满意的原因是自己很讨厌那种半瓶水、一知半解的状态。我渴望自己在自己喜欢的领域都能成为专业人士。
       我渴望成为一名专业的系统生物学家!
       我渴望成为一名专业的控制论家!
       我渴望成为一名专业的爵士舞者!
       我渴望成为一名专业的游泳运动员!    
       梦想比较多,比较抽象。我对专业这个词汇的认识都不透彻,对它也没有一个清晰的定义。如此来谈渴望专业,显得比较抽象和渺茫。或许对于我来说,专业是没有边界和终点的!只有不断努力,无限逼近。
       梦想很美好,但是需要计划和努力才能实现。路漫漫,不能急躁,不能散漫。踏踏实实,一点点积累,努力吧!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45746-464523.html

上一篇:复杂网络的可控性
下一篇:复杂网络的可控性(续)
收藏 IP: 115.156.216.*| 热度|

1 Haiboshi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6:1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