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观察到的现实冲击头脑中的偏见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toloding 学于喻家山,研创新体系,探知识理论,现居广州

博文

张五常、杨小凯不在100名之内?

已有 5401 次阅读 2010-2-17 23:31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新中国建设100名经济学家的名单中没有张五常和杨小凯(林少宫教授不在名单已经被人提出来了,这里不再多说)。想到科斯在领取诺贝尔奖金时的获奖演说,就觉得张五常不进入100名不容易理解;有多少中国人在瑞典的诺贝尔经济学奖的获奖演说中被提及学术贡献?名单中有学者受到张五常的明显学术影响。杨小凯的贡献,不用多说,诺奖得主布坎南对其高度评价。只能一声叹。

附名单如下。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425-295757.html

上一篇:试验田,走在前
下一篇:技术地理与文学地理
收藏 IP: .*| 热度|

1 王福涛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6 12:2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