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yrinth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ajian 致力于行人交通及疏散动力学研究

博文

武书连最新语录

已有 4091 次阅读 2012-5-9 23:22 |个人分类:百家|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中科大, 排行, 武书连

我说的当然是对的。毋庸置疑呀。
                           ——武书连
 
  
这句话看的我是真欢乐。
今天早上科学网发表了科大批评武书连排名体系的文章,我就在想不知道武书连做何反应,晚上就看到他的博客上简直是经典语录频出,前后逻辑混乱,太欢乐了,摘录两个供大家娱乐:
 
    
首先污蔑别人论文造假,然后说自己没看过别人的论文,这个也太霸气了

     

其次说自己看不到数据是因为别人没公开、不敢公开。不知道武教授在制作排行榜的时候公开了多少数据,这些数据既然不是公开的数据是从何而来?是否也存在公开数据就等于自杀呢?

    
最后再列一个亮点,惊艳啊,我当然是对的,无容置疑呀,很有底气,很霸气!

 

刚又看到一个,底气更足的,摆着一副我早就设好了套等你来跳的姿态,我不得不佩服,武教授可真是人才啊,这个套不知道苦心经营了多久,迷惑了多少中学生呢?

 

总体感觉,虽然目前来说是应该有一场有社会各界广泛参与的大讨论,回过头总结一下以数量至上的评价体系,为未来一段时间内国内高校的发展辩明方向,

但是,为啥总感觉 你跟他讲道理,他跟你耍流氓;你跟他耍流氓,他跟你讲法制;你跟他讲法制,他跟你讲政治;你跟他讲政治,他跟你讲国情;你跟他讲国情,他跟你讲接轨;你跟他讲接轨,他跟你讲文化;你跟他讲文化,他跟你讲老子;你跟他讲老子,他跟你装孙子!你跟他装孙子,他跟你讲道理…

所以  我还是打酱油去吧…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422-569059.html

上一篇:2012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指南
下一篇:系统科学与系统工程全国研究生暑期学校报名
收藏 IP: 119.6.75.*| 热度|

1 李宇斌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5-20 21:3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