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汉森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王汉森 Welcome to my blog!

博文

登月当第一人Neil Armstrong辞世

已有 5318 次阅读 2012-8-26 20:08 |个人分类:科学人物|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首位登上月球的宇航员内尔·阿姆斯特朗8月25日逝世,享年82岁。据称,阿姆斯特朗死于三周前心脏搭桥手术后的并发症。

 

     内尔·阿姆斯特朗1930年8月5日出生于俄亥俄州沃帕科内塔。1962年内尔加入美国航天计划,并于1969年7月20日乘坐“阿波罗11号”宇宙飞船在月球着陆,成为人类历史上第一个登上月球并在月球上行走的人。他当时所说的“这是个人的一小步,却是人类迈出的一大步” (“That’s one small step for [a] man, one giant leap for mankind.”)成了航天史上的名言。

 

    请看CBC有关报道。

 

1. http://www.cbc.ca/news/world/story/2012/08/25/neil-armstrong-obit.html

 

2. http://www.cbc.ca/news/world/story/2012/08/25/neil-armstrong-quotes.html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414-606229.html

上一篇:华人学者列举事实回应《自然》关于叶诗文的报道
下一篇:《细胞》:单股RNA用于RNA干扰治疗的前景
收藏 IP: 50.101.59.*| 热度|

1 杨晓虹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19:0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