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汉森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王汉森 Welcome to my blog!

博文

Facebook 的价值

已有 2888 次阅读 2012-5-21 00:39 |个人分类:社会新闻|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Facebook

     Ben Mezrich 是《 The Accidental Billionaire》一书的作者。最近,Ben Mezrich 接受CBC记者采访,谈了他对Facebook公司 CEO Mark Zuckerberg本人以及公司未来的有关看法。 请按照下面的链接观看此次访谈的内容。

http://www.cbc.ca/video/#/News/Technology_and_Science/1244504143/ID=2236920769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414-573203.html

上一篇:为什么会有那么多科研工作登上新闻头条?
下一篇:健康男性究竟有没有必要做常规前列腺癌筛查
收藏 IP: 50.101.56.*| 热度|

1 杨晓虹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3:3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