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汉森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王汉森 Welcome to my blog!

博文

敬请关注:中科院博士在新疆科考时失踪

已有 2455 次阅读 2011-8-21 07:40 |个人分类:社会新闻|系统分类:人文社科

    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报道,中科院青藏高原研究所昨天发布消息称,该所一名科研人员在新疆进行野外科考时意外失踪,目前有关方面正在积极组织力量实施搜救。

  7月28日,中科院青藏高原研究所慕士塔格西风带环境综合观测研究站副站长林树标博士,在完成新疆慕士塔格冰川自动气象站架设工作后,下撤时失去联系。

  事发后,由国家登山队、新疆登山运动管理中心、新疆公安消防总队南疆作战指挥中心和中科院青藏所等六家单位的29人组成联合救援组,立即展开全面搜寻。 在经过长达七天半连续搜救后,未能发现林树标。六家单位确认林树标为"冰川作业失踪"。新疆阿克陶县公安局苏巴什边防派出所确认林树标"意外失踪"。新疆登山协会教练、高山向导胡峰岭推测,林树标可能遭遇了冰川裂缝。

  中科院青藏所表示,将不放弃任何希望,并组织台站工作人员及有经验的野外科考人员正在林树标意外失踪的可能地点继续搜救,期望能有新的发现和进展。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414-477808.html

上一篇:请看某位网友对饶毅落选的评论
下一篇:乌龟
收藏 IP: 69.158.31.*| 热度|

5 吴飞鹏 刘洋 杨学祥 张学文 蔣勁松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5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8 22:5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