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汉森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王汉森 Welcome to my blog!

博文

请看某位网友对饶毅落选的评论

已有 7005 次阅读 2011-8-21 02:07 |个人分类:焦点网谈|系统分类:人文社科

    [clancurious]: 饶毅落选也许没什么了不起,只不过基础生物组排名第一的是武大的舒红兵,2005年才全职,同样都是百万年薪院长,仅仅早回来两年,不论是归国前的地位(舒为副教授,饶是讲席正教授)还是归国后的工作(舒仅有两篇Nature子刊)、影响力(知者寥寥)比饶根本无法比。舒第一,施进不了前20,饶进不了前30,这种排名,除了鼓励“闷声发大财”,无法解释。有血性的人肯定受不了这个腌臜气(“对于这一猜测,有知情人指出本次过初选的排名很前候选人中,一位美国籍副教授2005年回国,是基础生物组的第一名,并不比饶毅回国早多少,而且饶毅在1996年起就参与中国多项科学改革。”--“候选院士”饶毅:夹着尾巴做院士缺乏自尊【财新网】(记者 蒋昕捷))
 


众议饶毅落选院士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414-477786.html

上一篇:看看这是什么动物?
下一篇:敬请关注:中科院博士在新疆科考时失踪
收藏 IP: 184.144.111.*|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8 02:0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