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汉森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王汉森 Welcome to my blog!

博文

华盛顿掠影(一)

已有 3591 次阅读 2010-2-3 12:32 |个人分类:旅行见闻|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位于美国东北部,紧靠马里兰州与弗吉尼亚州,是美国政治和权力中心。

       白宫是华盛顿最为著名的标志性建筑群之一,位于华盛顿市中心区的宾夕法尼亚大街上。白宫始建于1792年,占地约728公亩。自1800以来,历届总统都以此作为官邸。相传,第26任总统罗斯福于1901年以在信纸上印上“The White House”,正式确立了“白宫”的名称。此后,“白宫”便成为美国总统府和美国政府的代名词

   白宫之所以叫白宫,是因为它是白色的。











   据说,白宫的很大一部份在地下,或者被园林遮蔽,因此很少人知道它的规模。



















白宫后面的小门。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414-292246.html

上一篇:安大略的秋色(一二)
下一篇:生物多样性法规会使研究陷入困境吗?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8:2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