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汉森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王汉森 Welcome to my blog!

博文

古北水镇

已有 2229 次阅读 2020-7-24 11:29 |个人分类:大千世界|系统分类:人文社科

中国的北方,有水乡吗?

 

古北水镇

 

古北水镇

 

位于司马台长城脚下的古北水镇,就是北方的水乡。如果江南的水乡是体态轻盈的窈窕淑女,那位于北京市密云区长城脚下的古北水镇,则是铁骨铮铮的硬朗俊汉,可这俊汉又因坐拥鸳鸯湖水库而刚中带柔。古北水镇,是揉入了江南风情的北方水乡。

 

司马台长城

 

古北水镇

  

根据网络有关资料整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414-1243381.html

上一篇:麻酱拌豆角做法
下一篇:啤酒煮鸡翅做法
收藏 IP: 108.161.124.*|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2:3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