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汉森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王汉森 Welcome to my blog!

博文

新生儿经胎盘传播感染新冠病毒1例报告

已有 1810 次阅读 2020-7-15 11:01 |个人分类:学术园地|系统分类:论文交流

     7月14日,《自然-通讯》(Nature Communications)期刊发表一项来自法国的病例研究,报告了1例新生儿经胎盘自母亲获得新冠病毒感染的病案。该研究首次为新冠病毒经胎盘传播感染胎儿提供了实证。

 请参考原著:https://www.nature.com/articles/s41467-020-17436-6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414-1242119.html

上一篇:一战期间赴欧支前的中国劳工
下一篇:京八件,是哪八样?
收藏 IP: 216.154.28.*| 热度|

2 杨正瓴 fmjzjn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6 16:0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