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汉森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王汉森 Welcome to my blog!

博文

新冠疫苗或于今年底前研发成功

已有 2134 次阅读 2020-6-19 09:13 |个人分类:社会新闻|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6月18日,世界卫生组织首席科学家苏米娅·斯瓦米纳坦介绍,目前至少有200个新冠疫苗正在研发,约10个疫苗已进入人体试验阶段,其中的三个很快将进入三期临床试验。苏米娅·斯瓦米纳坦还说,今年年底前,可能会有一到两个成功的候选疫苗。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414-1238488.html

上一篇:地塞米松:新冠肺炎的首个“救命药”
下一篇:意大利对污水样本进行新冠病毒检测研究
收藏 IP: 104.247.237.*|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19:1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