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汉森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王汉森 Welcome to my blog!

博文

世卫组织鼓励民众在公共场合佩戴口罩

已有 2507 次阅读 2020-6-8 10:49 |个人分类:社会新闻|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谭德塞6月5日表示,鉴于最新的证据,世界卫生组织建议各国政府,鼓励民众在公共场合佩戴口罩,尤其是当难以保持社交距离的时候。

  谭德塞还强调,佩戴口罩只是防护措施之一,保持社交距离,注意洗手也是重要的卫生措施。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414-1236931.html

上一篇:穿山甲升为国家一级保护野生动物
下一篇:世卫组织:全球新冠疫情仍在恶化
收藏 IP: 216.154.64.*|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8 17:5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