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汉森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王汉森 Welcome to my blog!

博文

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疫情之下谨防鼠害

已有 2455 次阅读 2020-5-26 09:18 |个人分类:社会新闻|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CDC)警告说,由于新冠疫情导致餐馆大规模关闭,老鼠等啮齿类动物在觅食时变得越来越具有攻击性。CDC网页显示,由于啮齿动物通常依赖于餐馆等产生的食物和废弃物,疫情下餐馆关闭和限制服务使啮齿动物必须寻找新的食物来源,并表现出更多的不稳定行为。美国不少地区报告说,啮齿动物的活动有所增加。
  CDC还给出防鼠建议并且提醒,清理鼠害时需要遵循既定的程序,以防止接触到鼠传疾病。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414-1234984.html

上一篇:吃饭也不用除口罩?!
下一篇:《柳叶刀》: 首次从母乳中检测到新冠病毒
收藏 IP: 75.119.249.*| 热度|

1 杨正瓴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4:3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