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汉森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王汉森 Welcome to my blog!

博文

WHO称全球目前仍面临“生命之战”

已有 1213 次阅读 2020-5-4 12:42 |个人分类:社会新闻|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世界卫生组织(WHO)突发事件规划执行主任莱恩(Michael Ryan)周日表示,世界部分地区已经开始走出新冠疫情,谨慎地重新恢复部分正常生活,但在疫苗研发出来之前,疫情仍构成重大风险。

  “我们——全世界所有的人-—都在为生命而战,”莱恩称,“这将是一项重大、长期风险,直到我们可以向所有人提供安全有效的疫苗。”

   莱恩表示,一些国家,包括中国、韩国、新加坡、新西兰等,疫情传播已经达到“稳定状态”,“就此看来是有希望的”。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414-1231556.html

上一篇:新冠病毒感染致妊娠中期流产一例报告
下一篇:大虎头蜂
收藏 IP: 69.196.133.*| 热度|

3 杨正瓴 郑永军 舒红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7:1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