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ojunwei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aojunwei

博文

坚持

已有 2223 次阅读 2015-4-2 20:39 |个人分类:应如室|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科研, 项目, 坚持, 尝试

今天同学来消息,在南开大学应聘成功,从南开本硕毕业,北大博士毕业又回到南开,幸亏他一路的坚持啊,从上学时候就看好他,取得现在的成绩也是水到渠成啊,看着他又回到南开,我甚是开心!

想起院长聊天时候告诉我的,什么项目都要申请一下、尝试一下、走上一遍,这样就了解了,也明白怎么回事了。

申请项目如此、就业如此、科研如此、人生亦如此啊。

年轻不是在于年龄,而是在于心态,年轻可以一无所有,只要活着就可以从头再来……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41012-879361.html

上一篇:迎接挑战、质疑与刺激
下一篇:盆景——生活
收藏 IP: 111.161.127.*| 热度|

2 易奎 邱敦莲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12:5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