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玛央金的舒服轩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angyq 追求让人充实,分享让人快乐!!!

博文

草原*蒲公英*原来的我

已有 6461 次阅读 2013-6-2 15:21 |个人分类:舒服轩|系统分类:诗词雅集| 草原, 蒲公英

谨以此小清新的照片送给知己好友yxh3161,(*^__^*) 嘻嘻……
 

 
 
   每每驻足于草原,内心就会宁静无比。

   喜欢草原,喜欢草原一望无际的辽阔,既有王者的气场,又有智者的胸怀。

   当在未来里苦苦地追寻,忙碌地奔波,是否会渐渐地忘却了,忘却了原来的自我。

   当匆忙奔走于

繁华的都市,

缘分是错过的流年,朦胧的有点漫不经心;浩浩荡荡的人流,像不熟悉的鱼儿没有目的地游,没有残忍也没有任何慈悲。是否会感觉自己只如同不刻意地飞舞于风中的蒲公英,其实这花儿原本属于一个和别人不一样的,真正的自我?

   当面对别人的幸福,别人的阳春白雪,是否会想,别人亮出的都是值得炫耀的一面,其实每个人都一样,平淡的平庸,平庸的平淡;是否会想,只想做一个为单纯而快乐的,简单的自我?


   小时候,每每遇到蒲公英,必会轻轻地采下,只是轻轻地一吹,且看那无数的缤纷翱翔于天地间。渐渐地,面对那可人的蒲公英,仿佛遥远地在世间的另一边。温柔地一声轻叹:也许,也许我们也曾经傻傻地浪漫过.........

   无所求心故空寂,闭上眼沉默地想起那些年那些阳光下那些蝶儿飞。蝶儿飞蝶儿飞,绿野里万朵蒲公英花儿绽放的唇等待我的归......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40428-695893.html

上一篇:怀着一颗柔软的心
下一篇:在未来里狂奔----青藏高原之沙狐
收藏 IP: 42.224.10.*| 热度|

64 曹聪 陈小润 庄世宇 李学宽 徐满才 曾新林 王锟 刘艳红 张树风 陆俊茜 吕喆 杨正瓴 魏东平 赵美娣 陈龙珠 戎可 木士春 陈冬生 李天成 傅蕴德 傅云义 朱晓刚 吕洪波 刘立 王海辉 李璐 张海霞 武夷山 贾伟 王芳 雷栗 戴德昌 鲍博 鲍海飞 张鹏举 陈湘明 张玉秀 李毅伟 王号 喻海良 陆雅莉 崔小云 唐常杰 李东风 廖晓琳 唐凌峰 蔡庆华 杨玉玲 吉宗祥 杜占池 李土荣 赵建民 孟庆仁 徐晓 苏德辰 徐世文 李竞 yxh3161 anran123 xqhuang zhoulangxiucai monodrama crossludo xuyiganghz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47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8 04:0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